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越动越美丽——休闲运动套装

越动越美丽——休闲运动套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1 12:01编辑:vdo
分享:

都知道运动给人带来的好处有很多,但我们不去运动的借口也有很多,最常见的是“我很忙,没时间”,“工作一天已经很累啦”,“以后再说吧”……拜托,姑娘,为了咱的颜值着想也得立马开始运动,动起来才会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动起来才会面色红润,动起来才能做个健康美女。

套头卫衣运动套装

越动越美丽——休闲运动套装

在早秋这个不热不冷的阶段,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也可拿出活力四射的卫衣两件套来救救急,迅速就将上、下装都搞定,而且还如此舒适惬意,提供给主人方便的衣服理所当然成为衣柜必备。

休闲运动服套装

越动越美丽——休闲运动套装

设计虽然比较简洁,却加重了大方和休闲的韵味,低圆领自然不造作,衣身只用简单几个显眼字母做为装饰,手随意插进口袋,颇有“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派头。

休闲套装卫衣

越动越美丽——休闲运动套装

标志性的条纹的出现,衣服瞬间就被带上了运动二字的烙印,既然下定决心积极锻炼身体,何必藏着掖着,当你沉浸在运动的快乐当中时,身上散发出来的朝气还会感染周围的人。

时尚潮运动装

越动越美丽——休闲运动套装

不想太过高调刻意地穿一套运动装,那就选择上下不同色的款式,只有衣服和裤子上相互呼应的图案显示它们是一套,上下装完全可以分开穿,搭配不同的衣服制造出不一样的效果。

印花卫衣休闲运动套装

越动越美丽——休闲运动套装

缤纷多彩的印花也要来与运动装结合,优雅与复古的气息巧妙地融入进来,运动装也不仅仅是运动装而已,偶尔穿着它会会朋友或是出门散步,没有丝毫压抑,无论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是轻松的。

金丝绒卫衣休闲两件套

越动越美丽——休闲运动套装

准备一套靓丽的运动套装,看到它你就会想起运动来,穿上它就来了运动的兴致,慢跑、打球、竞走都可以,能够欢快地享受蓬勃的生命力也就能由衷地感慨:生活真美好,好好珍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运动服 天鹅绒 运动套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