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蕾丝内衣 > 巴黎美爵 追忆梦露时代经典内衣情怀

巴黎美爵 追忆梦露时代经典内衣情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30 11:04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追求个性的年代,越古典就越新潮,时尚的各个领域在近几年都不约而同刮起了复古

风,服装、妆容、珠宝、 手表

……就连家居时尚也充满了复古情怀,可见复古才是永恒的标志。复古给人浪漫回忆、神秘娇艳、简约设计、高贵典雅的感觉,来自法国的时尚奢侈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更是将复古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巴黎美爵内衣设计团队将上世纪50年代复古风

格作为设计主轴,意欲将人引入玛丽莲梦露那唯美的旧电影场景中。让我们将巴黎美爵复古内衣与梦露穿过的性感内衣做一下对比,就会明白复古风与现代时尚是如何完美结合,潮流是如何回转演变,成就经典的!

梦露创造的很多时尚元素,在追求复古风的今天依然流行。让这组“时尚大片”,带我们重新回顾玛丽莲梦露的经典形象,金色的卷发与复古的妆容,性感的内衣,无论是照片的色彩还是她特有的笑容,抑或是她并不消瘦的身材,仿佛能把人拉回那个时代,带给了巴黎美爵内衣设计师们无限的灵感,也带给我们对永远的性感女神无限的怀念。

巴黎美爵 追忆梦露时代经典内衣情怀

这一季,蕾丝蔓延了整个时尚T台,巴黎美爵内衣也与时俱进地追赶时尚脚步,Dita系列华丽性感,深V领的蕾丝吊带背心是心头至爱,若隐若现的肌理与蕾丝花色在V字领间流露出调皮的小魅惑,纤细的蜂腰诱惑迷人,这些精致唯美的集合都散发着浪漫奢华和古典迷人的梦露风韵。

巴黎美爵 追忆梦露时代经典内衣情怀

巴黎美爵此款Lauren系列大片蕾丝花纹薄透轻盈,搭配柔滑细腻色彩淡雅的丝绸,细腻柔滑优雅流畅好似身处梦露唯美的旧电影中,将华丽与性感演绎得如痴如醉,凸显其曼妙身材,彰显雍容华美的唯美气息,优雅性感的挑逗间充满奢华品味,让内衣不光体现情趣也变成了一种艺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