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蕾丝内衣 > 国庆假期 约会装少不了蕾丝点缀

国庆假期 约会装少不了蕾丝点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5 21:25编辑:vdo
分享:

要说甜美,首先想到的必定时蕾丝、碎花这类女性时尚元素。在国庆假期,约会成了美女们的主题,可以让柔美的蕾丝尽情的发挥它的魅力。蕾丝打造性感的装扮,没有你可不行。抓住假期的尾巴,好好打扮打扮。

甜美又不失小性感, 是每个MM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镂空的花纹, 白色蕾丝的拼接以及腰部的抽褶设计, 让整款连衣裙更具层次感, 让MM的双腿更显修长。

蕾丝混搭!超“杀”造型少不了

性感蕾丝袖修身显瘦打底衫,蕾丝的性感元素 真的很精致很优雅哦~ 搭配开衫 外套都很好 露出蕾丝相当很好看

洁净的刺绣花边自香肩延伸至胸前,独特的褶皱处理展现出浓郁的精致美感,显得无比唯美浪漫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