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保暖内衣 > 时尚达人保暖内衣外穿比拼明星装扮

时尚达人保暖内衣外穿比拼明星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2 17:34编辑:vdolady
分享:

保暖内衣除了颜色有更多选择外,爱慕内衣要时刻跟上消费者口味,把举手投足间的潇洒自若、美轮美奂又仿佛信手拈来的潮范儿彰显出来。让我们东方人羡慕不已。还有款式也有了相当大的变化,除了传统的套头款式,还增加了开身设计,并加上了拼接、蕾丝等时尚元素,材质也明显轻薄了许多。当我们为这款保暖内衣的魅力称赞的时候,是否想一睹她的风采呢?我们小编准备好了,一起过来欣赏吧。

 爱慕保暖内衣 柔软关怀暖心窝

V领口短袖上衣,简洁大方的款式,可打底内穿也可搭配其他休闲服饰外穿;经典简洁的V领设计,穿着舒适方便,适合搭配各种外衣穿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保暖内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