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保暖内衣 > 发热内衣材质是什么?四个挑选技巧

发热内衣材质是什么?四个挑选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4 08:49编辑:vdolady
分享:

发热内衣材质是什么?四个挑选技巧

寒冷冬季到了,发热内衣逐渐成为了市面上保暖内衣的主流。而关于发热内衣的材质逐渐被大众所关注。这些“新款”内衣含有各种会“发热”的材质。但是,对这些内衣的发热原理,大多数工作人员自己也说不清。例如,东百东街店一品牌促销员告诉记者,“这套内衣加入了竹碳纤维,与加厚型的普通内衣相比要轻薄很多,但保暖功能一点也不差。内衣会发热的主要原因是,竹碳纤维会吸收人体散发出来的热量然后发热,不同面料层之间还有空气囊,可以加强内衣的保暖效果。”而一家销售含有“摩尔”纤维内衣的专柜工作人员甚至直言,并不知道“摩尔”究竟为何物,只知道厂家说明上标注了“保暖性能肯定比普通内衣要好,只要自己穿过了就会知道”。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4个挑选保暖内衣的技巧,一起来学一下吧!

纯棉红色保暖内衣

一要看面料:一件内衣内外面料的好坏,是影响穿着舒适与否的关键。目前市场上的保暖内衣可按高、中、低档三类来分,其使用的面料有40支全棉、 32支全棉、涤棉(棉含量在30%~40%之间)、纯化纤等多种,其中以内外表层均使用40支以上全棉的产品为优,其柔软性、细洁度、透气性、光泽度均较 好,而且洗涤后不会起球起毛,长期穿着也不会有衣物断丝、抽丝的现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搭配技巧 穿衣技巧 穿衣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