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蕾丝内衣 > 通透轻薄的蕾丝手感轻柔的少女内衣

通透轻薄的蕾丝手感轻柔的少女内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22:14编辑:vdolady
分享:

充满秋天气息暖色调,里面的内衣清新可爱,搭配上也要选质地柔软的面料,还要注重保暖,在七夕情人节就快要到来的时候,单身的你有没有说给自己一件怎样的礼物,来个浪漫的邂逅呢?热恋中的你,有没有期待男友会送什么礼物给你呢?玫瑰花、糖果、巧克力、戒指等这些情人节的专用品,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了。小编在此推荐少女时尚内衣,让你在这个情人节里外都性感,迷住其他人。你心动了吗?

 最讨喜的少女系列内衣:甜美+蕾丝

通透轻薄的蕾丝,手感轻柔,图案简洁。蝴蝶结图案印花,甜美可爱,凸显品牌感罗纹精美蝴蝶结点缀,更显精致 。3/4一片成型模杯款式,下厚上薄罩杯,让胸型更丰满。低鸡心设计,更显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内衣 少女内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