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文胸 > 褐色蕾丝内衣彰显个性干练气质

褐色蕾丝内衣彰显个性干练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22:32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的时尚流行元素蕾丝风尚,印花图腾,印花已经超出了大家对于一般印花的认识——把花朵的图案印在内衣上。在2012年纽约时装周上,众大牌纷纷将风景图搬到了服装上,沙漠、天空、大海、水墨画、油画,数码印花的工艺能不受限制地将喜欢的图画都印在布料上,想象自己是一幅活风景,多给力。日系田园等等都体现在服饰的潮流里面,同样的,内衣流行元素里面也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哦。快来抛弃一成不变的纯色内衣,感受一下内衣时装化的魅力吧!

 内衣华丽时装化 夏娃的性感诱惑

数年来,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凭经典的设计、优质的材料与精美加工深得女性青睐。她不仅代表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更能使女性尽情展现优雅、自信、独立和健康的特质。她传播给消费者“内衣和外衣应该合理搭配”、“内衣外穿理念在日常中的自然体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 蕾丝 个性 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