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文胸 > 都市丽人2015秋冬新款内衣上市

都市丽人2015秋冬新款内衣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3 16:0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都市千彩丽人在2015年推出了自己的秋冬新款内衣,非常的具有秋冬的气息,无论在工艺,还是色彩搭配,还是功能性都非常的棒。

随着2月份的来临,2015年春季已经慢慢走进我们的视线。在这个还没有春暖花开的季节,各大服装品牌的2015春夏新品已经释出,给整个市场注入春天的气息。都市千彩丽人内衣2015秋冬新款已经火热出炉,快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都市千彩丽人2015春夏新款内衣

都市千彩丽人内衣2015秋冬新款最大的亮点就是色彩和工艺。色彩方面,都市千彩丽人采用了红色、蓝色、粉色、裸色等由深入浅的色调,配合精致的刺绣工艺,让每一款文胸都能很好的呵护女性的胸部,展现如她们迷人的魅力。

都市千彩丽人2015春夏新款内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色彩搭配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