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蕾丝内衣 > 雪纺一年四季不过季 打造女性柔美曲线

雪纺一年四季不过季 打造女性柔美曲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5 21:25编辑:vdo
分享:

飘逸的雪纺衫一年四季都不会过季,因为做内搭一定是不错的选择。雪纺可以单穿也可以层层叠叠做为打底,无论怎么穿都体现一个雪纺衫特有的气质,柔美的轮廓让人更温柔。

春夏装新款甜蜜翻领荷叶边桃心雪纺衬衫,糖果的色彩,给心情一次美好的旅行~ 桃心的衬衫+层层的蛋糕裙流露出甜美清新的气息~

魅力雪纺玩转时尚变丽人 勾勒出优美线条

韩版复古荧光色抽象几何方块雪纺衫,很有民族风的feel,又有种视觉上拼接的效果,撞色的图案,显得非常有欧美范,非常大牌哦~磨砂雪纺的面料,垂感很好,背后有拉链设计,方便穿脱哦~搭配裙装、裤装都可以哦!!

学院风 小清新荧光色拼色雪纺上衣 雪纺衫,面料柔软舒适,简单设计时尚百搭,出街赚足回头率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雪纺衫 蕾丝衫 雪纺上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