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丁字裤 > 女星再出性感牌!张雨绮露内衣PK范爷大尺度

女星再出性感牌!张雨绮露内衣PK范爷大尺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15:39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女星再出性感牌!张雨绮露内衣PK范爷大尺度

张雨绮身着优雅混搭礼服,实为心机性感,露出黑色内衣,傲人身材一览无遗,尽显成熟魅力。为某知名服装品牌新店开幕助阵。穿着黑色透视上衣搭配短裙,穿上皮草外套,将性感与高贵结合,御姐范儿十足。不得不说张雨绮越来越有时尚品味。透视装已经成为女星扮靓抢镜杀手锏。

张雨绮

张雨绮以一身性感装扮,为某知名服装品牌新店开幕助阵。穿着黑色透视上衣搭配短裙,穿上皮草外套,将性感与高贵结合,御姐范儿十足。露出黑色内衣,傲人身材一览无遗,尽显成熟魅力。不得不说张雨绮越来越有时尚品味。透视装已经成为女星扮靓抢镜杀手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装扮 黑色内衣 性感装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