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背心 > 姑娘没有这件背心,还能好好地过完这个冬天吗?

姑娘没有这件背心,还能好好地过完这个冬天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7:39编辑:vdo
分享:

冬季其实是个很美的季节,你觉得不好,只是因为没有这件背心的陪伴,没有让它温暖你。你千万不要以为它只合适大妈们穿,其实不然,最合适它的莫过于如此靓丽的你,它一定让你变得美美哒,整个人也会因为背心的衬托,变得更加有气质,最重要的是,它是那么的保暖,一定是你最需要的温暖。

姑娘没有这件背心,还能好好地过完这个冬天吗?

★气质大方的衣领设计,增加了女性整体的显瘦感,倍显女性的精致典雅,直接用拉链修饰衣兜,即时尚又耐用简约的点缀,下摆处精致的剪裁工艺,追寻时尚脚的步,下摆收口设计防风里修身保暖。

姑娘没有这件背心,还能好好地过完这个冬天吗?

★不可拆连帽设计,保暖效果明显,装饰与实用性并重,天冷的时候就能体现连帽设计的好处哦,质感拉链,做工精细,顺滑耐磨,均是经过人工上 面次的测试,品质保证,前短后长的下摆,起到遮臀的作用,可以避免臀大的尴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