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背心 > 背心裙才是打开时尚的正确方式!

背心裙才是打开时尚的正确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00:31编辑:vdo
分享:

背心裙似乎是每季甚至每年都必不可少的单品,为什么妹纸们这么热衷于背心裙呢?哈哈,因为背心裙不仅时尚,还很减龄啊!多少大牌女星走红毯的时候都是穿的背心裙啊!可见背心裙有多火爆了!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背心裙吧!

韩版女装宽松背心裙

背心裙才是打开时尚的正确方式!

红+蓝拼色,是今年最IN组合,面料是韩国最新开发的,格子款就要设计简约才时尚,搭配短靴、皮衣,很fashion有木有?夏天还可以拿出来单穿,简直潮到没朋友!

长款无袖背心裙

背心裙才是打开时尚的正确方式!

这个褶子是雪纺拼接的。背心部分是厚实棉质,秋冬季这样的打底裙是必不可少的哦,参加聚会什么的直接外套或者短款羽绒服一套就可以穿出范来,下身还可以搭配打底裤穿着,推荐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