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内裤 > 女人必须有经期穿的专用内裤

女人必须有经期穿的专用内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00:54编辑:vdo
分享:

卫生巾背后的粘胶会让卫生巾牢牢地粘在内裤上,但是这个胶不会因为洗涤完全从内裤清除。有人说这种粘胶是妇科疾病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虽无法确定这种胶是不是有害的化学物质,但是也无从证明它是属于食品安全的范畴,建议每位女性都准备几经期专用内裤。

女人必须有经期穿的专用内裤

不规则的版型设计,时尚又显档次,大气又舒适。抵挡采用健康竹浆纤维,健康透气,防水性能,不易渗透。性感包臀设计,完美提臀,撑托美丽翘臀。

女人必须有经期穿的专用内裤

超大防漏侧片,三层防漏,日夜呵护。高腰塑身暖宫,避免子宫受寒,缓解经期痛苦。纯天然棉花,柔软手感,简约风格更贴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简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