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内裤 > 穿错内裤问题多,女性要学会保护自己的私处

穿错内裤问题多,女性要学会保护自己的私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08:30编辑:vdo
分享:

内裤是呵护女性私处最柔软的一部分,对于女性而言,内裤的选择有着特殊的意义,选择得当就可以更好的保护整个阴部。如果选择不当的话,则会影响到女性的私处的健康引起瘙痒,甚至会引起妇科疾病,那么女人要如何选择内裤呢?第一,一定要选择穿起来舒适的。第二透气性一定要好。第三弹性一定要好。

一、感蕾丝内裤

穿错内裤问题多,女性要学会保护自己的私处

蕾丝内裤,这么精致简直不敢相信,十四个颜色随便选,总有你一见钟情的那个颜色。精美蕾丝尽显女人味,小花朵图案让女人的柔美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个女人都需要一款这样的内裤。

二、莫代尔棉三角内裤

穿错内裤问题多,女性要学会保护自己的私处

还是纯棉的呢,当然亲们可以混合搭配,还有莫代尔面料。天气越来越暖喝,大家选一些比较浅的颜色,纯棉材质的内衣是最安全的哦,穿着舒适健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