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今冬热门的格子装扮

今冬热门的格子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3编辑:vdo
分享:

象征英伦风格的格子图案成为08年冬装充满跳跃感的符号,年轻不羁的气息扑面而来。无论小外套、风衣、短裙还是围巾、丝袜都逃脱不了格子的诱惑,在这个冬季格子无时无刻不伴随在我们身边。怎样在寒风天穿好格子装?一起来看看八组今冬热门的格子装扮吧:

01 针织衫与格子铅笔裤的搭配简洁、干练。简约的搭配中添加一条超大的深绿色围巾让你立刻成为焦点。

02 长款的格子衬衫搭配翻边短裤,帅气十足,一条皮草的豹纹围巾巧妙地被腰带系出马甲的效果,豹纹的性感感触使你魅力大增。

03 格子连衣裙简洁又富有特色,搭配一件湖蓝色的小外套,西装的款式让你出入写字楼依然优雅,而连衣裙与时尚的彩色丝袜搭配使你在冬季依然动人。

04 暖暖的外套搭配格子的短裙,外套的修身剪裁与深色丝袜的收缩效果,让你在这个冬季保暖又显瘦,一顶同色系的针织帽为你添加女人味。

05 风衣款的格子外套,正统的款式搭配白衬衫,职业装的效果昭然,而格子的加入为风衣带来时尚的元素,使你正统的职业装也化身时尚潮人。

06 斗篷式的格子外套与收身的长款针织衫搭配,层次分明,在寒冬暖暖的外套为你挡去寒风又不显臃肿。

07 在长款针织衫下搭配格子裙,A字短裙下摆散开的效果与针织衫收身的线条相对比更显你的苗条身材,针织帽与筒靴的加入保暖更时尚。

08 蓝黑色格子外套搭配黑色收腿牛仔裤黑色短靴,颜色上达到一一对应,戴上夸张的太阳镜,出门逛街或是上班的行头准备完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英伦风格 格子外套 格子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