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优雅办公室轻熟女装扮

优雅办公室轻熟女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4编辑:vdo
分享:

优雅的OL轻熟女无论在着装上还是在妆容上,都要保持完美和精致。既要保暖又不能太臃肿。不想要穿着一成不变的通勤装在格子间浪费青春,那就打扮起来吧,让自己成为办公室的一道完美风景:

02 简约的黑色衬衫,展现白领女性的大方干练,腰部修身的设计,不累赘没有厚重感,领口的荷叶边,充满女人味

03 针织衫在这个季节是最合适的了,而且这款不规则设计的针织衫,既成熟又不显老气,颜色清丽大方,蝙蝠袖设计在女人味的基础上添加了些潇洒帅气。

04 高腰裙是职业女装最性感显身材的选择了,将整体线条比例拉长,显出修长的双腿和小蛮腰,腰部的铆钉时尚感十足,突破传统职业装沉闷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05 连衣裙材质是羊毛混纺,柔软舒适,彰显着品质的低调奢华,领口处和腰部的小折痕设计,优雅高贵,更展现出女性的优美线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