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2011新年街拍

欧美2011新年街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5编辑:vdo
分享:

随着2011新年钟声的敲响,世界各国都呈现出一番辞旧迎新的欣欣向荣景象,离我们万里之外的欧美各国家同样也变成了节日欢乐的海洋,看来寒冬的积雪和持续的低温并未阻挡女性们对于美的追求,快来看看新鲜出炉的2011新年欧美街拍

欧美2011新年街拍

01 好久没看到如此清新典雅的田园风格服饰,带有立体格纹的红绿混色长裙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脚步,奶白色呢子外套很好地与彩裙融合,红色拎包让整体色彩度提升起来。

02 黑灰条纹毛开衫带有浓郁的英伦格调,内搭酒红色连衣裙很有冷艳妩媚的感觉,仿镂空Leggings超有女人味,即使在冰天雪地中也要秀出性感与个性。

03 很有叠穿效果的宽松彩色毛衫可以帮助遮掩微胖的身材,前摆与侧襟的不对称设计非常独特,对于熟女们来说,下身搭一条宽松的驼色工装裤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还有今季爆红到不行的邮差包同样十分抢眼。

04 非常摩登的街头靓女,具有模特般的身材和气质,酷劲十足的一身黑色装扮凸显豹纹的亮点,皮包,短靴和饰品都有豹纹的点缀使整体看起来时尚又养眼。

05 今季大热款式斗篷装也来一起迎新年,领部的皮草添加提升整体品位和档次,下身的白色Leggings相当博人眼球,看起来极具硬朗帅气的Feeling。

06 冬季服饰黑色是最保险的打底色彩,但是一身黑却显得有些过于沉闷和平淡,选择一款保暖厚实的麂皮皮草外套不仅能帮你阻挡冬日的严寒,更能紧跟当今的时尚潮流,同色系的腰间皮带和脚上的厚跟系带靴是亮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田园 田园风格 欧美街拍 红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