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扮嫩妙招 萝莉风尚巧减龄

扮嫩妙招 萝莉风尚巧减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35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日历翻过,年岁增长,对于女人们来说,最不愿谈及的便是年龄,相信所有的姐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副永远不变的青春容颜,其实若是在服装上下些功夫,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桃红色连帽卫衣映衬出脸庞红润的肤色,腰间豹纹小包带出活力感。

02 大街小巷人气的HIT款式,很萝莉风的典型代表——粉色呢子双排扣大衣,甜美可人,结合皮草翻领组合也是今季大热时尚元素之一。

03 散发着淡淡知性味道的千鸟格连衣裙,是所有OL最钟爱的大热款式之一,修身收腰的立体剪裁凸显迷人身段,搭配白色线帽立即活跃起来,使整体看起来端庄中却带有一丝俏皮。

04 喜欢帅气一点的轻熟女们可以选择这款大翻领羊羔毛外套,高品质羊绒很有悬垂感,深咖色宽松围巾和豹纹打底衫展现率性和叛逆的个性,使得MM看起来刚性中却带有些许柔美。

05 MM的这身装束就像是在去赴宴的途中,毛茸茸超低V领,华丽的酒红色天鹅绒面料很有宫廷复古气质,裙身的层叠设计也是相当有特色的哦~

06 又是一款粉色系外套,看来粉色真的有让人年轻的神奇功效哦,不过款式也是很重要的,简单大翻领外套在腰间随意捆扎便能秀出Girl’s feeling,有的时候越是随意恰恰越能表现出无敌的青春活力哦~

07 最后这身搭配很赞很有型,从头到脚无不洋溢着Young girl的感觉,花苞头,米奇卫衣,粉色短外套以及驼色麂皮短靴,可是全都透出了浓浓的青春朝气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