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可爱的新年约会装扮

可爱的新年约会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0编辑:vdo
分享:

尝试过大胆裸露的性感装扮,也曾经追捧妖娆妩媚的女人味,不管怎样,对于没有品味的时尚已经彻底厌倦。这时发现,不需要过渡的露肤反而体现了适当的性感,在他面前没有故意的造作,反而被他称赞可爱。一起来看看下面七组可爱的新年约会装扮吧:

01 没有花哨的装饰,只是简洁流畅的裁剪,富有品质感的面料,就反映出你的良好品味。桃红色与黑色的搭配,将女性的柔媚与端庄结合起来,宽边帽更为造型带来了浪漫的味道,叫人怎能不心动。

02 可爱风格亦是多变的风格,帅气的装扮往往能令他眼前一亮哦!格纹大衣展现出学院派女孩的气质。流行的棕色贝雷帽将帅气感觉感觉更加提升,一点俏皮一点帅气,特别调制的可爱风格。

03 毫不造作的可爱感用什么来打造呢?粗棒针的毛衣选择甜美的粉色与粗花呢格纹短裙搭配,将可爱感自然流露,整体温馨而富有亲和力,绝对赢得他的好感。

04 令女孩变得可爱的白色是在男生中的支持率颇高的人气色彩。简洁的白色高领毛衣用黑白的斑马纹披肩搭配一下子提升了时尚感。

05 复古风格最能够凸现女人味,A字型的皮革大衣用大大的钮扣装饰,粗花呢的裙裤、高领衫、蝴蝶结短靴打造迷人的摩登女郎。

06 在这个冬季里大显身手的V字领菱形格纹毛衣连衣裙与保暖的长大衣搭配再寒冷也不怕!微敞的V字领露肤程度恰到好处,将小小的性感展现于他的面前一定会带给他惊喜吧。

07 连衣裙是冬天里也不能放手的款式,复古的高腰连衣裙是每个女孩都喜爱的宝贝,用它装扮出属于自己的可爱吧。将流行自在把握正是可爱的秘诀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