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圣诞节要怎么穿(二)

圣诞节要怎么穿(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0编辑:vdo
分享:

虽然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现在在中国,特别在年轻的群体当中可是特别受到大家的关注哦,今天让我们继续接着上期的圣诞靓装主题,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华服适合在这个浪漫洋溢的圣诞节日里伴我们华丽出镜呢?

01 圣诞平安之夜,穿着这件带着几何图形的长款毛衫,心情就像是在圣诞收到了各式各样的礼物一般令人欢欣雀跃,很有民族风特色的这款长衫让你在狂欢之夜Party中High到爆!

02 这款加厚型短袖套衫很具活力感,白底黑印的效果简洁大方,搭配乞丐窄脚裤透出Fashion俏皮气息,胸前两粒大毛茸茸球更是增添几分动感,这身搭配非常适合活泼又可爱的Young girl们哦~

03 对于轻熟女们们在圣诞节日里可以独具匠心地不走寻常路线,低调的黑色马海毛上衣搭配惹火亮眼的豹纹紧身裤很有辛辣的野性味道,黑色蕾丝头饰戴出神秘优雅气质,奢华之中又有一丝魅惑。

04 喜欢粉色的MM们一定在心中怀有Barbie梦,粉红外套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心生柔软情愫,这款剪裁精良的粉色小洋装充满了甜蜜和欣喜,让你立刻化身Sweet girl。

05 除了粉红,纯白也是冬日里最不可或缺的纯净颜色之一,黑白组合是搭配中的经典法宝,一条高品质的麋鹿雪花围巾穿搭出MM不俗的时尚品味,妆容方面可以着重突出唇部的色彩,火红的双唇对整体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06 最后,喜欢混搭的MM可以参考这两款简易搭配法,运用简单小饰物穿出层次感,大红色围巾,皮质细腰带以及个性挂坠项链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巧妙穿搭也是能让旧物换新颜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包 紧身裤 紧身裤袜 黑色蕾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