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开春就穿针织衫,美丽又动人

开春就穿针织衫,美丽又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02:38编辑:vdo
分享:

冬天刚刚过去,寒意还并没有完全褪去,在有丝丝暖意的初春,针织衫是每个女人的必备,美丽不失温度,随意搭配,新鲜每一天。

1、中长款针织连衣裙

开春就穿针织衫,美丽又动人

这款拼接格子式针织衫是一款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式,流畅的线条与完美的格子拼接,时尚衣领设计加上精致的袖口,简约又不失美感,加之通透的面料,适中的弹性,能将女性最美丽的身材体现的淋漓尽致。

2、套头针织羊毛打底衫

开春就穿针织衫,美丽又动人

张着翅膀飞的小蜻蜓让人感觉很清新,这款开春正好穿的针织衫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高领设计加上蜻蜓的点缀,简单又不失个性,短款形式更显的高挑有身材,在茫茫人海中绝对赚足回头率。

3、蕾丝中长款针织衫

开春就穿针织衫,美丽又动人

春天刚刚到来之际还有些许凉气,纯色系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可爱中又不失气质的女人味黑色蕾丝锁边的脖领和袖口更衬托出一种迷人的韵味,长款修身的风格时尚又大气,搭配黑色打底裤正好符合春天的气息,衣身两边的开口自然有个性,使整个人显得更加活泼有气质。

4、包臀半高领格子针织衫

开春就穿针织衫,美丽又动人

细线条的大格使这款具有时尚格调的简约型羊毛衣打底格子衫更加潮流,是当下最流行的款式之一,好冷又不失柔美,尽显女性成熟的魅力,修身的设计,舒适的面料,极佳的弹性,高贵中带有一点性感,性感中又有一丝丝的妩媚。

5、韩版高领短款针织衫

开春就穿针织衫,美丽又动人

这款看似简约的高领套头毛衣,它具有最舒适的手感,简洁大方而又不单调,对于许多成熟女性来说,这款针织衫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它完全可以体现出当代女性优雅和成熟,不管是打底还是外穿,都具有独具特色。

6、开衫针织外套

开春就穿针织衫,美丽又动人

有风度更有女人的魅力,这款开衫中长款针织衫完美的凸显出了女人的线条美,展现出了个人魅力,微微褶皱的领边与围巾相像,紧致有型的袖子收口利落方便,简单大方的方形口袋是开衫外套的必备,百搭不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蕾丝包 黑色蕾丝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