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给人第一眼好印象的装扮

给人第一眼好印象的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1编辑:vdo
分享:

都说人靠衣装,衣服对一个人特别是女人来说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决定一个人对你有没有好感有的时候恰恰是一件衣服的问题。所以选择正确的衣装和学习正确的着装技巧是非常必要的。一起来看看下面七组给人第一眼好印象的装扮吧:

01 素净的白色配上花色的短裙,让你很有邻家女孩的恬静之感。配上鲜艳的配饰,立刻给人搭配高手的印象。

02 素雅的风格很是能够赢得欢迎,特别是第一次见面,过于性感或是高高在上都是很忌讳的。女人味雪纺上衣和温柔的花短裙,就最能立刻赢得好感。

03 可爱俏皮的风格也同样很受欢迎,粉红和白色的完美搭配,让你看起来纯情而又可爱,淡蓝色的七分裤袜避免了黑色的沉闷。

04 淡色系牛仔上衣与雪纺的混搭,让你的温柔中充满个性,是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搭配。下半身穿上窄腿裤或者是裤袜,都能与上装相宜。

05 背带裙的设计在我们儿时的时候特别流行,再把它穿上身,是不是顿时感觉年轻了很多岁呢。想要更俏皮,系上同色系的丝巾或是领结吧,像个稚气的小孩子去打动他的心。

06 过于性感的吊带裙是禁忌的,但是如果在里面加上一件T恤,立刻就能改变现状。让你看起来可爱又不失女人味,是女孩更是女人。

07 文静素雅的小碎花短裙,是演绎温柔知性美女的重要单品。要想自己更有女人味,更加引人注目?一定要穿上女人最不可少的高跟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女人味 雪纺上衣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