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挑件五分袖藏起粗胳膊

挑件五分袖藏起粗胳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3编辑:vdo
分享:

春末夏初,五分袖是时下潮流MM换季的最佳装扮,比起无袖或者长袖而言,一件可彰显优雅且不失温度的五分袖小衫是最聪明选择。既能突出女性柔美秀气的一面又不乏成熟妩媚的风韵,赶快挑件五分袖藏起粗胳膊,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吧!

大大的灯笼袖让人眼前一亮,与众不同的舒适感与职业感塑造新时代的前卫OL,白色宽腰带抢眼出众。

衬衫给人比较正式的感觉,在前襟处加上两层荷叶边,严肃的感觉立刻就不见了。醒目的白色项链为你增添摩登时尚感。

前襟少量皱褶掩饰不够丰满的胸部,半透明面料使你更加性感迷人,加条亮色腰带,勾勒出窈窕身段。

好像湖水中的绿色藻泽,自然而充满生命力的印花图案使炎夏的艳阳,不再让人厌恶。

桃红色雪纺衬衫飘逸的质感非常浪漫,前襟轻垂的荷叶边增添无穷女人味。中袖设计含蓄而不保守。

透明的衣袖凉爽又性感,细节处的精心点缀塑造高品位的OL形象。

墨绿色充满生命力,同时恬静得好像盛夏里的一片绿荫,金色的修身5分裤把热情与时尚融了进去,让你更有看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 雪纺衫 桃红色 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