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初夏超人气装扮

初夏超人气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3编辑:vdo
分享:

想成为恋爱和人生的胜利者,就跟随我们进行一次简单必修课程,从服饰到生活方式,全面打造不败人气王!来看看下面七款初夏人气装扮:

修身的剪裁强调出腰线的优美,高腰线设计是今季的流行,让女孩多了几分性感,制造了美妙的平衡美感,可爱中又略带成熟。

白色提亮皮肤的光泽,简约的设计更彰显优雅,提升100%成熟女人味。服装以白色黑色与灰色为基础配饰选择明艳色理性严谨的右右女,服装色彩也以经典的黑白灰色为主,适当加入色彩鲜艳的配饰,魅力四射。

体现柔美度的蕾丝细节装饰 带细节设计的服饰 选择蕾丝装饰和素雅色彩相结合的针织衫,增加左右女的柔美感。

色彩选择米色及粉彩色淡雅的米色以及粉彩色如春风般掀起浪漫风潮,为左右女增加时髦指数。柔和色彩让人心动,蓝色与白色的组合效果自然赏心悦目。

色彩选择米色及粉彩色淡雅的米色以及粉彩色如春风般掀起浪漫风潮,为左右女增加时髦指数。

中性牛仔造型可带来颠覆性的新改变硬朗有型的牛仔造型,让右左女具有非凡气质。大胆尝试新造型 硬朗与柔美兼具,让人一见倾心→蕾丝细节的加入,转变了外套的硬朗形象,提升华美度,将经典与时尚全新演绎。

柔和色彩让人心动,色彩选择米色及粉彩色淡雅的米色以及粉彩色如春风般掀起浪漫风潮,为左右女增加时髦指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蕾丝装饰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