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夏季成熟感气质装扮

夏季成熟感气质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4编辑:vdo
分享:

温暖的春夏季节来临,各式服装纷纷登场,甜美的色彩,梦幻般的造型,优雅的同时充满了街头时尚感:

夏季成熟感气质装扮

01 雪纺面料的无袖长衫,瞬间提升浪漫的气质,深红色的雪纺连衣裙,充满了完美的贵族气息。

02 宝石蓝色雪纺开衫,飘逸感的衣摆设计,增添了一丝梦幻的味道,透视的质地,轻柔的感觉,隐约中呈现出性感。

03 纯色的精致小开衫时尚又百搭,小半袖设计,最适合春夏季节搭配,松垮感觉的造型显露出迷人的淑女风格。

04 松垮感觉的T恤,渐变的涂鸦色彩,个显露出潮酷的街头感觉,垂坠感的面料,营造出轻盈的氛围。

05 大堆领的设计,运用在了修身的T恤上,精致的钩织设计,搭配碎花的小短裙,充满了可爱的淑女气质。

06 深蓝色连衣裙,小巧的波点,呈现出精致的俏皮色彩,金属色彩的纽扣,塑造出潮酷的街头感觉,精致的腰带,塑造出完美的腰身线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