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轻柔可爱的糖果色装扮

轻柔可爱的糖果色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4编辑:vdo
分享:

轻柔的糖果色引领着09年的春季潮流,这些可爱的颜色让T恤、连衣裙和背心等衣服增加了更多的年轻气息,而且也更加的拥有日系女孩的卡哇伊感觉,无论怎样搭配,都为你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新鲜感喔:

01 大大的V领是成熟的象征,胸前采用蕾丝打造高雅的感觉,低调的奢华感呈现出耀眼的气质,肉肉的针织材质最能让女生展现温柔的女人味啦。

02 上下的配色让人联想到非常优雅的赫本,只有蝴蝶结的简单造型却给人以超甜美的感受,甜甜的氛围感染全场所有人喔。

03 浪漫的雪纺纱充满了春夏的幸福滋味,一字领的样式营造出小女人性感又带些优雅气质,微透的雪纺衫加上荷叶边的褶皱设计绽放若隐若现的诱人气质。

04 大大的U型领造型不管内搭什么都适合,小小的公主袖口营造出优雅动人的淑女气质唷。

05 绕颈后绑的背心款式让MM看起来更加的俏皮,长版的设计可以露出下摆穿出有层次的搭配,即使单穿也不会显得尴尬呢。

06 合身带点腰线的剪裁穿出纤细动人的身材,舒服的棉料更是让女生穿着感舒适,甜美可人的公主袖设计营造出女孩的天真浪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