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美到不行的驼色系装扮

美到不行的驼色系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5编辑:vdo
分享:

自去年入秋到现在,驼色的出现打破了往年黑白灰的三足鼎立,也来抢占时尚界一杯羹,不可否认,驼色的优雅与知性,以及散发出来浓郁的温暖气息可是其他冷色调所无法比拟的,各个深浅层次不一的驼色系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惹人喜爱。

美到不行的驼色系装扮

01 优雅知性的日常通勤装,驼色双排扣外套搭配黑色蕾丝裙柔美可人,棕色方包拎出复古气息。

02 略微泛红的驼色斗篷装很有特色,伞形下摆带出流畅线条感,颈部皮草围脖增添奢华感,工装皮靴和铆钉手包的组合融入了Rock风格。

03 这款深驼色斗篷装设计凌厉富有特色,胸前三粒扣和腰间蝴蝶结系带显得十分甜美,内搭白色圆翻领打底T更是突出了几分俏媚。

04 受众率较高的一款毛茸茸驼色西装,搭配铅笔裤简单大方,无论上班或是逛街穿搭都很合适。

05 很有邻家女孩气质的一身装束,工装款毛翻领外套随意休闲,脚上的高邦系带皮鞋混搭叠穿的效果十分出彩。

06 今季当红的毛茸茸面料尤其适合略微泛黄的驼色系,看起来十分活泼俏丽,搭配短裙透出丝丝女人味,爱美的MM们还可以在胸前搭配别致亮眼的饰物哦~

07 驼色长款西装也是超有型的哦,内搭中裙和手感柔软的棉质打底毛衫整体非常协调,由里而外均透出MM高雅不凡的穿衣品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蝴蝶结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