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随意休闲的气质装扮

随意休闲的气质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6编辑:vdo
分享:

简洁的线条,高贵典雅的搭配,会使整个人看起来与众不同,闪耀亮丽的光芒,表达都市女性优雅而不失自然的气质。来看看下面九款随意休闲的气质装扮吧:

01 淡雅的色调,使上班族看起来有所讲究。白色的外套流露高雅的气质。

02 穿搭不同的风格,使上班族有了更加新鲜的感觉,这样酷味十足的装扮,在这个夏天更加耀眼。

03 腰身的体现,似乎在宽腰带的衬托下成为了整体的突出。以非简单的组合出现在上班族。

04 雅致的颜色搭配起来,有随意的造型,上班族无论是工作,还是工作之余的消遣,都变得那么活力四射。

05 火热的夏季不能少了黄色,这样的搭配,与深色系的吊带,完全呼应。是上班?还是小游?你的时尚都是不能埋没的。

06 潇洒干练的上班族,上衣的轻松质感,包包的清爽搭配,放松心情的工作吧。

07 韩流之风再度刮起。帽子的别致,精致的细腰带,无一不流露韩流的风范。随意之中的性感,演绎上班一族。

08 闪亮时尚的上班一族,在短裙的造型上更加突出,浪漫风情的上衣,使她无论在什么场合,既淑女又迷人。

09 伶俐的白色使整体看起来那么自然。成熟,修身,营造抢眼的气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上班族 颜色搭配 服装颜色搭配的技巧_服饰 上班族着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