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适合十一出游的轻便装扮

适合十一出游的轻便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7编辑:vdo
分享:

又到十一长假啦,在这出游的绝好机会,大家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行程呢?秋高气爽的季节,出游当然是很惬意的事情,不过装扮也显得尤为重要哦。来看看下面12款适合十一出游的轻便装扮吧:

01 短装连衣裙配长靴,让你的身材顿时高挑不少!特别适合身材比较矮小和腿比较短的女生哦。不过要注意裙子不要过膝盖了,长靴也不要长到要过膝盖了哦。

02 黑色和白色是经典的搭配颜色,而金色和银色透露着几分高贵。当黑色上衣配上白色裤,环上带五金材料的黑色皮带,再加上耳环和手镯的点缀,全身上下散发出成熟的妩媚,高贵中带着几分冷艳。

03 简单的悠闲式短连衣裙,配上白色外套,增添了几分女人味。配上腰带,令身材比例完美。

04 白色T恤加牛仔裙的搭配比较休闲,也比较普通,搭上黑色披肩、靴子跟腰带之后多了几分成熟的女人味。

05 简单的T恤加长裤,戴上棒球帽,秋高气爽的季节再披上一件运动feel的对开外套,穿脱方便,不怕着凉,又活力十足。跨上个包包,可以出发咯!

06 淑女装的外套为你的温柔添上了几分了,而冷色调的衣物上趁上一条米白色的围巾,让整个人亮起来。

07 整体以黑色为基调,成熟而大方,里面的横纹韩版裙使黑色多了份层次感,而裙摆下的一截白色,于黑丛中冒点白,增色不少,肯定能为你赚不少回头率!

08 绿色的外套设计比较特别,所以只要在里面简简单单地配上一件普通的紧身衣服,就能为你加不少分了!

09 黑色针织衫,透透的感觉,里面穿件漂亮的Bra,若隐若现,似有还无,而裙摆宽松的A字裙突出腰的纤细。

10 下身黑色横纹长裤,上身披上黑色外套,再来一顶格子帽,让你狂野又性感!

11 宽大的领子带着点随意,而宽宽的V字领特别适合于圆脸的MM,V型让圆脸看起来不再圆。让你褪去一点可爱,多一份妩媚。

12 里面一件贴身衣服,凸显出你的身材,这样再套一件宽松外套的时候不至于让人觉得臃肿。内长外短使整体层次感十足。褶皱短裙令你散发着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身材比例 短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