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漂亮孕妇装 幸福准妈咪

漂亮孕妇装 幸福准妈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2:47编辑:vdo
分享:

肚子里孕育着一个小生命是多么幸福温存的事情,如此幸福美好的时光,一定要让自己在这可贵的10个月里每日都最漂亮。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充满甜美浪漫气息的孕妇装扮,方便舒服的同时把你优雅气质的一面散发出来,化身最时尚美丽的准妈咪!

漂亮孕妇装 幸福准妈咪

01 甜美轻柔的雪纺小洋装,蓬蓬裙式的裙摆带点飘逸美感,外搭一件白色针织小外套,让新准妈咪在空调房下保暖的同时增添优雅气质。

02 紫色的宽版连衣裙,精致的镂空设计透气的同时增添甜美气质,亮丽的色彩十分养眼。

03 绿色与白色相间的条纹T恤十分清新,好气息由内而发,搭配黑色的吊带长裙青春满溢。

04 嫩嫩的粉色碎花连衣裙,充满了夏日风情,外搭白色小外套,凸显恬静优雅气质。

05 嫩嫩的粉色点点连衣裙,穿起来衬得皮肤白白的,一点点的泡泡袖显得更加可爱与娇气,柔软的质地穿着十分舒适。

06 浅蓝色的吊带连衣裙,内搭白色T恤清新自然,甜美可爱的气息发挥到了极致。

07 这身孕妇装十分独特,黑白相间的条纹宽版polo衫,在视觉上给人简约大方的感觉,外加经典的黑色礼帽,个性十足的准妈咪!

08 宽松舒适的白色长款衬衫,纯净自然,搭配深蓝色休闲裤,很知性的味道,清新淡雅,气质加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吊带裙 碎花连衣裙 吊带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