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细数七大明星爱马仕情结

细数七大明星爱马仕情结

来源于:16262011-07-08 12:32编辑:vdo
分享:

贝嫂的爱马仕可谓是天下第一,各种颜色,各种大小,各种款式,然而每次维多利亚都会把它们搭配到淋漓尽致,跟衣服颜色的搭配,与身上鞋子帽子的呼应,整体风格的体现。其实作为很规矩的爱马仕包包,样子真的是很传统,只不过由于它的做工精良考究以及用料的精心让许多人士都趋之若鹜,只要能把颜色搭配好,相比爱马仕的包款无论是凯莉还铂金都能够让你与众不同。

 细数七大明星爱马仕情结

妮可里奇这个曾经被瘦身困扰后来为了瘦身而得过厌食症的女人对凯莉包情有独钟,也许正是凯莉包的方便装放东西,而且它的空间又很大,而受到了这位红星的垂青,黑色,一个最百搭的颜色,加之如此之忙碌的红星,能做到的就真的是多功能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爱马仕包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