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日模梨花教你优雅秋日搭

日模梨花教你优雅秋日搭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00编辑:vdo
分享:

如果有关注日本潮流的MM们想必对Rinka不陌生,传说中的梨花头就是以Rinka的名字来命名的。拥有1/4法国血统的Rinka是日本殿堂级的名模,虽然现在已经36岁,但是风采依然,日系女牌纷纷找她代言。在各大日系时尚杂志中的出镜率更加不用说了,是日本年轻一代模特们的超级偶像。

前几天看到Rinka为日系女牌31 Sons de mode 09秋冬系列代言的一些造型照片,透露了不少今季最时尚的潮流,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日模梨花教你优雅秋日搭

宽松的黑色白细条纹7分袖长款YY作连衣裙,下面则是厚厚的灰银色打底裤,脚丫子上穿一双豹纹绒面的高跟鞋子,脖子上围一条两端带有棕色毛球的米白围巾。最后再戴一顶带帽檐的驼色贝雷帽,简单俏皮的秋日搭配。

 日模梨花教你优雅秋日搭

针织YY是秋冬大热物料,连Rinka也抢着试穿呢。黑色低领口针织YY,袖子的上半部分剪裁比较宽松,看上去不单调。配上金色的大纽扣和脖子上戴的项链,十分华丽。下面穿一条造旧的拼布裙子,包包也是很裙子同样的设计,再戴一顶灰绿色毛线帽,十分优雅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