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雪地靴还是女星穿得好看

雪地靴还是女星穿得好看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02编辑:vdo
分享:

虽然UGG雪地靴并不在我刚刚所说的行列,但是,还是不得不说,女人的东西,最好还给女人。虽然如今男人们莫名的习惯上了抢夺女性的时尚产品,“为我所用”,但是究竟能不能穿的好看,穿的赞。那就是另一个高度的问题了。

 雪地靴还是女星穿得好看

同样这么穿的,还有长相可怕的前摇滚明星Ronnie Wood。我们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但是,这也并不能让Ronnie Wood那个20多岁的所谓女朋友的Ekaterina Ivanova比他穿上UGG雪地靴更好看。

这两只大大的靴子,让Ronnie那双细腿看上去就像牙签一样脆弱。再考虑到他的年龄和那张充满了“创意”的脸,我们不禁只能感叹老人家,装嫩装得相当可以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地靴 UGG雪地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