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女星辣妈产后风韵大PK 张柏芝赛过蒋勤勤

女星辣妈产后风韵大PK 张柏芝赛过蒋勤勤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22编辑:vdo
分享:

有些女明星,生完孩子后立马转型做起了完职太太,息影或者退出,放弃了自己努力多年的事业,令很多人惋惜。但随着近几年来的发展趋势看,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少,很多女明星生完孩子后还是继续着自己的事业,曝光率颇高,甚至有的比生孩子之前的身价还高,令人羡慕。

张柏芝

据说当初张柏芝生完孩子来到温州,为复出的首个广告代言做宣传。该品牌老总表示,他花了7位数才请到张柏芝做产后的首个代言,而这个价格相比于张柏芝结婚生子之前的身价,已翻了三番。虽然张柏芝暂时没有出来演戏,但老公始终表示,不会退出。

董洁

去年9月在京和潘粤明结婚的董洁,于本月5日在大连顺利诞下一男婴,母子平安。对于产后的董洁会否息影做全职太太,潘粤明否认称,董洁身体和身材都恢复后,一定会再接戏,“工作的动力对整个家庭都会有推动作用,我们都还年轻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王菲 陈好 张柏芝 蒋勤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