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她演技不输范冰冰,被蒋勤勤横刀夺爱,陈建斌睡了她3年不娶

她演技不输范冰冰,被蒋勤勤横刀夺爱,陈建斌睡了她3年不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11: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她演技不输范冰冰,被蒋勤勤横刀夺爱,陈建斌睡了她3年不娶,她就是吴越,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比较的陌生,但是看到照片一定认识,吴越是个有内涵有颜值的好演员,可惜一直以来她就是不瘟不火,不仅如此,她的爱情之路也是情路多舛,如陈建斌同居三年,最后被蒋勤勤横刀夺爱,真是让人心疼又惋惜。

她演技不输范冰冰,被蒋勤勤横刀夺爱,陈建斌睡了她3年不娶

写娱乐写这么久,有一女星让我感到非常惋惜,她就是吴越,1976年出生于上海,她自出道以来拍了大概有几百部电影电视剧,早在刚出道之初就凭借电视剧《和平年代》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之后又凭借电影《菊花茶》、《夜•明》相继获得第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展最受瞩目新人奖并入围华表奖最佳女演员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佘诗曼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