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完美维多利亚的时尚秘密

完美维多利亚的时尚秘密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23编辑:vdo
分享:

日间礼服裙 Chado Ralph Rucci

黑色戒指 Kenneth Jay Lane

耳钉 Tiffany&Co.

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慵懒地坐在沙发上,抱着3岁的小儿子Cruz在膝头玩耍。她身穿dVb的T恤和同一品牌的牛仔裤,脚蹬平底凉鞋。“我在家的时候多半都这样穿,比较方便追着孩子们跑。”她笑了起来。这样的维多利亚不常见,出现在镜头上的她总是一身亮眼无比的装束。“虽然我被拍了那么多照片,又被编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故事,我相信最后大家总能从中发现一个比较真实的我。”

这个真实的维多利亚,在她本人看来,就是一个兢兢业业的职业母亲,尽最大努力平衡家庭与工作。尽管从某个世俗的角度来看,数亿身家的她根本用不着工作——除了比弗利山上的千万豪宅之外,他们位于英国老家、面积12000多平方米的“贝金汉宫”里,各个独立车库中停着一辆辆宾利、保时捷和劳斯莱斯……“但这一切不靠努力能得到吗?David更年轻一点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说他个儿不够高、人太瘦,等等。我也不是什么身高6英尺的超级模特,不过是个普通的邻家女孩。我俩现在的成就全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我想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我们的根本原因。”

完美组合dVb

来到美国后,这对被英国狗仔们疯狂追赶的明星夫妻,总算有了一些相对宽松的空间。并且有了自己的新朋友:汤姆·汉克斯夫妇,以及维多利亚自己的闺蜜伊娃·朗格莉娅。布鲁克林与罗密欧的口音里,也渐渐带上了美国味儿。

轻松了不少的维多利亚,开始着手创建自己梦寐已久的新品牌:dVb——David BeCKham的字母简写中间,镶嵌着Victoria的首字母,仿若大卫展开双臂,温柔环绕着爱妻。“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同时想到的,真的,它就像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同时跳进我们的脑子里。”2006年,时尚品牌dVb正式推出了第一批产品,以太阳镜为主。不过,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dVb的牛仔裤,也许女人们都对维多利亚那双修长挺拔的玉腿印象太深刻了吧。

维多利亚将她设计的最新一款牛仔裤命名为“Naomi”。没错,就是用她的好友兼时尚偶像Naomi Campbell的名字命名的。“我在心里把这个系列叫做‘超模系列’,因为我希望女孩们穿上它以后,都能塑造出一双超级修长的美腿。在我认识的所有人里,还有谁的腿能比Naomi Campbell的腿更长呢?我给Naomi打了电话,她非常开心地一口答应下来。”说实话,谁会不愿意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耳饰 耳钉 维多利亚 耳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