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偷师明星七夕装扮宝典上篇

偷师明星七夕装扮宝典上篇

来源于:16262011-07-08 13:29编辑:vdo
分享:

也许你还在挖空心思翻箱倒柜不知怎么装扮自己?mm们不要着急,爱美网的小编为你出谋划策,教你偷师人气明星搭配,让你在浪漫的七夕之夜做完美俏佳人,闪亮登场!

条纹装篇:

条纹作为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以简单而个性鲜明的特征为人们所接受。即去年一股怀旧风劲吹,而引致80年代的海军衫盛行至今,动物纹路今季又再度占据了时尚T台,当仁不让的成为潮品第一位。可是,条纹早已流行很久,要穿出味道又不容易。

 偷师明星七夕装扮宝典上篇

横条条纹打造出甜美度假装风格

周迅

周迅这位精灵般的女人,刚刚和李大齐分手不久就攀上王朔,魅力指数很高啊,学习一下他的海魂衫搭配,上半身用宽腰带来塑造曲线,下半身则用黑色裤袜来收敛膨胀感,弥补身材娇小的缺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身材娇小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