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那些Legging悲喜剧

那些Legging悲喜剧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06编辑:vdo
分享:

Legging这件事,穿好了就是潮中之潮,但一旦失误,那就是恐怖的悲剧,这一点在以阿Sa为首的明星身上得到了不幸的印证,看到这些恐怖的搭配,不知在你下次准备上身的时候是否开始有了后怕之心。当然,我们也列出了得法的搭配,敬请参考。

1.金属色——花哨是败笔

悲剧:败在复杂花哨

阿Sa的蕾丝裙怎么看都有点僵尸附体的感觉,配上同样花哨的裤袜就如同一台闪着雪花的电视机,令人目不暇接,对付这样的一身衣服,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赶紧脱掉。

喜剧:胜在简单统一

邓丽欣黑色配金色的做法煞是稳妥,稍有点透明的内搭微微泛出内里的金色少了压抑感多了小性感,特别提醒是有花纹的Legging搭配及踝靴时,脚踝一定要有留白,否则就有种过于暖和的错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换装 一字领 雪纺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