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男星一周着装辣评

欧美男星一周着装辣评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13编辑:vdo
分享:

Brad Pitt则留起了大胡子,大导演Quentin Tarantino穿上了中国风。还有奇怪的“天鹅绒三剑客”和倒霉的“围巾三人组”。快来看看上一周男明星们又搞出了几个时尚的瞬间吧。是雷人还是时尚,相信大家都会心里有数。

Johnny Depp 在“Spike TV's Scream”颁奖现场,L.A.

Johnny Depp的这款闪亮的夹克的确是超赞的款式。而且,虽然上半身的每一件衣服似乎都比他应该穿的尺码大上不少,不过为什么穿在他身上看起来还是那么有味道呢?

Brad Pitt 在洛杉矶

来看看皮特先生这身装扮,同色的搭配方法还可以靠得上“酷”这个字。但是对于皮特先生的这个胡子,如果不是为了下一部电影做准备,那就是彻底脑子进水了。好吧,我猜测一定是为了下一部电影做的准备,也许是个中东某人的纪传片也不一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中国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