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看明星是如何演绎机车风

看明星是如何演绎机车风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16编辑:vdo
分享:

深秋季节,外套充当起时尚御寒的重要职责。不管是彩色还是单色系的外套,在潮人的精心搭配下呈现出抢眼时尚感觉。时尚界骤然刮起一阵机车风,欧美式的流行侵袭而来,马丁靴小皮衣都是今秋不可或缺的必备品。酷感十足的马丁靴将女人的中性魅力发挥到极致。风情万种黑色皮衣,黑色虽为百搭色,但用在皮衣上就另当别论了,一个人的长相、感觉、气质、气势决定着他能否驾驭这件小小的皮衣。多元素文化的融合、对新鲜事物的超强领悟力,让潮人有着顶尖的时尚敏锐度。巧妙的搭配、个性的强调,我们总是能看到不同的惊喜。

 看明星是如何演绎机车风

马丁靴也是艾薇儿喜欢的鞋款

马丁靴也是艾薇儿喜欢的鞋款。想成为她这种蜜糖摇滚派的MM们,可以穿上马丁靴搭配格纹短裙和休闲背心。演绎属于自己的摇滚风格。

 看明星是如何演绎机车风

黛西-罗易 (Daisy Lowe) 脚上亮粉色的马丁靴

黛西-罗易 (Daisy Lowe) 脚上亮粉色的马丁靴,色彩跳跃,惹人喜爱。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看上去太过非主流,那就学Daisy一样,用黑白灰来进行搭配。既休闲又时尚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季女士皮靴 马丁 马丁靴 非主流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