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女星连衣裙昼夜装扮

学女星连衣裙昼夜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17编辑:vdo
分享:

当我们不能再死守陈规,用“淘来货”和“根本款”死撑扮靓时,可以说,这是对偷工减料的挑战,对人人都可以模拟的潮流的挑战,这是廓形的胜利、手工的胜利、装饰主义的胜利、作风的胜利,以至,是奢侈品牌的胜利。

时装品牌,为自己打了漂亮的一仗。当你真的想和上今季潮流时,你会觉察,这些华衣美服,令你不得不出手把它买进衣橱,让它们轮番退场。大约这一切,都和我们的心态相关吧--我们不想再过日复一日简单的生活,没有人该是平淡的,每一天,都理应在新颖时装的率领下,精巧、闪亮、特地。

Victoria BeCKham

日装篇

Victoria Beckham 小立领图案连衣裙,简单有型,凸现贝嫂“一件扮靓”的着装精神。

挑选关键:新颖廓形最为主要,大轮廓、领部、肩部的设想都可以挑选。可日夜通穿的长袖或中袖裙装也值得购买。

一件式裙装,在冬季具有无可匹敌的“简易搭配法”:直接搭配大衣,保暖袜裤和长靴,即已完成搭配,并且十分有成熟女郎的风范;一件挺阔有型、面料剪裁到位、厚薄适中的one piece大衣,可以替代衬衫、半裙,在办公室衣着;长袖小礼服,装饰较少,可以白昼衣着,加件配饰就可以穿到晚上;而长袖长裙是今季当红的单品,继春夏流行的长裙后,秋冬的连身长裙一般设想为高领、长袖,帅气又保暖。总而言之,一件式日装,就像是为办公室女郎、精英女性量身定做的单品,干练利落,成熟性感。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高领紧身长袖裙装,有一点点闪亮,配以白色靴子,有运动休闲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围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