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美国摇滚乐队主音的时尚观

美国摇滚乐队主音的时尚观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22编辑:vdo
分享:

她这番话其实很有意思,Bjork何尝不是穿了一些大家认为是“错”的衣服,但在她身上就起了化学作用。早前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HenryHolland公开表示欣赏Beth Ditto的报道,大家可能不太认识她,虽然她的名气比不上Kate Moss或其他fashion icon,但她的大胆衣着却在时装界引起了注意。别以为此女子拥有如Kate Moss或Aygness Deyn的标准身材,她的体重就有210磅。她现在正是美国摇滚乐队The Gossip的主音,她从来不会剃掉腋毛,从不会涂香水,衣着打扮永远激进得令人窒息,“酷”原来就是可以这样。

 美国摇滚乐队主音的时尚观

Beth Ditto虽然体重210磅,但她的歌衫款式与变化一样惊天地泣鬼神。

当时对Beth Ditto这个名字很陌生,心里想是哪一位时装人再次打动了当红时装设计师Henry Holland的芳心,会是继Agyness Deyn之后的另一版本吗? 原来Henry Holland因为在早前Brit Award的派对上,碰见穿着自己设计的Beth甚有性格,事后便扬言希望可以与她合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界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