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明星兼职设计品牌服饰

明星兼职设计品牌服饰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39编辑:vdo
分享:

这年头明星们是越来越不“安分”了,不知道是时兴圈的钱越来越难赚,不得已涉猎其他圈子,还是自己的事业遇到了瓶颈,选择商界,寻求其他的突破,例如维多利亚就是最好的例子,如今人们几乎已经忘了她是个歌星,成天的看到她四处吆喝她自己设想的衣服,以至自己当起了模特,还拉上了帅哥老公充任起男模,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Nicky Hilton

品牌:Nicky Hilton服装

希尔顿姊妹花派瑞丝和妮琪两人各自具有时兴事业,妹妹妮琪自创服装品牌,日前还在洛杉矶时装周上发表作品,展现她在服装上的共同品味。妮琪一身蓝色洋装谢幕,十分低调,倒是希尔顿全家动员高调捧场,接收镁光灯不断。

 明星兼职设想品牌服饰

Nicky Hilton 在事业上不输给姐姐paris Hilton

08/09秋冬Nicholai by nicky hilto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希尔顿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