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辣妹”维多利亚的时尚秘密

“辣妹”维多利亚的时尚秘密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44编辑:vdo
分享:

不要因为狗仔们拍到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总是在冷冷的、妆容精致的脸上架着墨镜,就以为她在生活中也是如此之酷。在那个阳光灿烂的冬日下午,在贝克汉姆夫妇位于好莱坞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里,一个轻松、幽默的辣妹出现在我们眼前,兴致勃勃地告诉我们:她从小就梦想的事业并非唱歌,而是—时尚。

“辣妹”维多利亚的时尚秘密[图]

日间礼服裙+黑色戒指+耳钉+高跟鞋

完美组合dVb

来到美国后的维多利亚,开始着手创建自己梦寐已久的新品牌:dVb——David Beckham的字母简写中间,镶嵌着Victoria的首字母,仿若大卫展开双臂,温柔环绕着爱妻。“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同时想到的,真的,它就像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同时跳进我们的脑子里。”2006年,时尚品牌dVb正式推出了第一批产品,以太阳镜为主。不过,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dVb的牛仔裤,也许女人们都对维多利亚那双修长挺拔的玉腿印象太深刻了吧。

维多利亚将她设计的最新一款牛仔裤命名为“Naomi”。没错,就是用她的好友兼时尚偶像Naomi Campbell的名字命名的。“我在心里把这个系列叫做‘超模系列’,因为我希望女孩们穿上它以后,都能塑造出一双超级修长的美腿。在我认识的所有人里,还有谁的腿能比Naomi Campbell的腿更长呢?我给Naomi打了电话,她非常开心地一口答应下来。”

说实话,谁会不愿意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