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精品款男士西装彰显男人魄力

精品款男士西装彰显男人魄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1 21:49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除了工作中要懂得干净整洁,搭配得体,在元旦之际,去拜见岳父岳母大人的时候,也是不容许你有一丝马虎的,越成熟的男人,越要懂得穿衣搭配,如果你还认为这些都是你老婆的事情,那你可就OUT了,老婆大人们都是都喜欢帅男的哦,如果你不帅,但穿搭有方法的话,依旧可以让你风度翩翩让你的心爱之人为你神魂颠倒哦。

 

男士西装 儒雅生活


 

上乘面料修身款型商务西装套装

01 面料是非常精致的暗纹,摸上去很有质感,并且有自然顺直的功效,为你节省烫衣服的时间。肩部设计有弧度的肩托,更显挺括,后背有开叉设计,带来立体感。腰身是贴合人体比例的修身设计,有塑形作用。前襟两粒扣设计,与整体造型和谐搭配。袖口是典型的三粒扣,庄重优雅。内衬选用富有肌理感的柔滑面料,穿着舒适自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 西服 马甲 西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