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田园风人气高 印花连衣裙齐上阵

田园风人气高 印花连衣裙齐上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0 09:58编辑:vdolady
分享:

到了春天我们就想要出去郊游,看一看外面的天空颜色,去呼吸下新鲜的空气,随着时间的退役,我们爱上了外面的美好田园风光,想把田园生活融入都市生活中来,时尚田园风就成了当下OL们闲暇时的喜欢的风格之一,喜欢田园风的舒适休闲风格的美眉,一定不要错过美丽诱人的新款单品哦,一起来看看吧。

 

俏仙子 黄金海岸魅力战

 

田园碎花短袖连衣裙

01 “哎哟!摔的我眼都花了!”一个细小的声音飘来,不过汤姆压根没有注意到,他的眼睛被一本金光闪闪的日记本吸引住了。他赶紧去捡起来,摸索着本子的金封面,两眼放光。田园仙子拍了拍自己漂亮的碎花裙,高兴的伸了个懒腰,从地上一骨碌爬起来,飞到汤姆的耳边,看他一页一页地阅读他爷爷的爷爷的日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腿美眉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