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田园碎花连衣裙做个柔美淑女

田园碎花连衣裙做个柔美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4 21:32编辑:vdolady
分享:

让暖暖的风轻轻吹拂,即使是遇到下雨天也会有好心情,让花朵的图案给我们带来力量,成为我们的力量源泉,甜甜的田园风碎花裙让你不得不爱。以淡雅、自然、朴实、静谧的特点存在着的小清新风格,无论是在音乐界还是文学界都很受追捧,当然,在时尚界,小清新更是刮起了一场非同凡响的时尚风暴。这一期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炎热夏季小清新所带来的丝丝清凉。

 

看小清新演绎下的国境之南

 

日系甜美海军风条纹连衣裙

01 “如果海会说话,如果风爱上砂,如果有些想念遗忘在漫长的长假,我会聆听浪花,让风吹过头发,任记忆里的爱情在时间潮汐里喧哗。”提到小清新就不得不会想到海。蓝色、横条纹,是海军风的专属元素。荷叶边的袖口,蓝色与裸色的条纹相间的裙摆,胸前同样设计的蝴蝶结与裙摆相呼应,演绎出小清新的第一种感觉——淡然,宁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清新风格 碎花连衣裙 小清新风格_2011流行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