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孙杨女友曝光!90后嫩模莫西是人大毕业生

孙杨女友曝光!90后嫩模莫西是人大毕业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9 08:34编辑:vdolady
分享:

奥运冠军孙杨嫩模女友曝光 男篮张博介绍促成

孙杨女友曝光!90后嫩模莫西是人大毕业生

孙杨在比赛之后让全世界的人们见识了这个帅气又霸气的90后小伙子,随之大受关注的“孙杨女友是谁”系列问题随之而来!近日被曝出孙杨女友资料,照片中正是90后嫩模莫西。据说是由于男篮张博介绍促成的,随后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祝福,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反对两人在一起,认定“孙杨和叶诗文”才是最佳一对。孙杨的女友为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的90后模特莫西,在业内一直非常低调,两人恋情从去年暑期正式确定,值得一提的是,孙杨与女友莫西的恋情是在国家队男篮张博介绍促成的,因为莫西早于之前已是男篮名将孙悦、朱芳雨、张博、易建联的朋友,他们经常在一起聚会,而少言的孙杨一开始则与莫西并不来电,平时聚会两人基本没有太多交流,最后实在看不下去的张博出面撮合,双方才慢慢了解彼此并坠入爱河。

孙杨个人资料

出生地: 浙江杭州

出生日期: 1991年12月1日

毕业院校: 浙江大学体育系

身高: 198cm

体重: 89公斤

主攻中长距离自由泳。2011年7月31日,孙杨以14分34秒14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2001年福冈世锦赛上创造的14分34秒56原世界纪录,创造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世界纪录,刷新了封沉10年之久的世界纪录。2012年7月28日,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3分40秒14的成绩夺得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第一枚金牌。2012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1分44秒93的成绩夺得银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