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双十一变相情人节 情侣上街穿什么?

双十一变相情人节 情侣上街穿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2 16:46编辑:vdolady
分享:

虽然说11月11日是个光棍节,但是现在好像已经被年轻人变成了情人节,出街的没有光棍全都是甜蜜的情侣,情侣们出门都穿什么呢?传统的情侣装一样的衣服大小号真是弱爆了,盘点了明星潮人们10款情侣装搭配款式,不妨一起来看看!

 约会情侣装必buy 双十一甜蜜加分

约会情侣装必buy 双十一甜蜜加分 >>>look 1

示范明星: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

奥利维亚·巴勒莫用黑色上衣配短裤,外搭土黄色针织外套,休闲逛街范儿十足,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在一起久了,不仅表情相似,连穿衣风格也一样,男友的黑色针织衫搭配卡其色裤子,帅气潇洒。走在街上也是让人醉翻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情侣装 情侣衫 情侣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