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情侣装 > 范冰冰《泰囧》惊喜出演和王宝强大秀海滩情侣装

范冰冰《泰囧》惊喜出演和王宝强大秀海滩情侣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8 10:14编辑:vdolady
分享:

看过《泰囧》的你一定会对片尾范冰冰的出演惊喜不已,看来范冰冰这次龙套出演也达到了完美效果了!范爷就是范爷,这次出演王宝强的梦中女友在片尾也是甜美秀气海滩情侣装!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即将迎来年底的假期。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北方寒冷的冬季,想要脱下棉服尝试拥抱温暖假日,赶快找个温暖的地方美美地休假、暖暖地过冬。王宝强范冰冰演绎屌丝与女神的度假情侣装贺岁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公映,片方曝光彩蛋剧照,范冰冰一圆王宝强屌丝逆袭女神蜜月剧照。最近热播的电影《泰囧》中,最终的彩蛋是女神范冰冰的出现,从剧照上看范冰冰几套绚丽夺目的浪漫度假裙在美丽的海滩与屌丝王宝强情侣装亲密互动,让人艳羡。马上就来和范美人学学如何搭配沙滩装,一秒变女神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炫目的色彩  范爷的度假裙选择了绚烂的色彩,旅游途中穿得花花绿绿的不仅拍照出来效果夺目,而且还可以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炫目的色彩  秀场上的度假装也有采用了许多绚丽夺目的颜色,荧光色、亮色、撞色……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与山山水水旅游胜地的背景色很契合,不会突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章子怡 情侣装 情侣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